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张才孝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被提名为白河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拟任人选,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厚爱,借此机会,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如果能够被正式任命,我一定忠实履职,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我决心做到: 

一、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意识;加强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二、忠诚履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夯实耕地保护责任,加强巡查检查和日常监管,及时查处违法违规占地的行为。二是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加强国土规划管控,严格用地行为,优化审批程序,坚决杜绝不符规划、未批先占、未批先用、批少占多等违法违规现象发生。三是持续深化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破解“中梗阻”历史遗留难题。四是规范矿产开发秩序。持续深入开展矿山开采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规开采和非法开采行为,整合境内矿产资源,实现规模化、集约化开采,推动矿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五是规范征地程序和标准,足额兑付征地补偿款,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及工程治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六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维护好班子整体团结向上精神风范;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坚持按制度管人、管事,认真落实“三项机制”,激发自然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建设一支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自然干部队伍。

 三、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本人自觉拥护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决议、决定,诚心接受人大常委会及代表们的监督;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执法检查、调研、视察等活动,认真完成好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和承办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使自然资源局在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职能作用。

四、严格自律,廉洁从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省、市、县关于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以律已,洁身自好,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清清楚楚做人;在权力和利益面前始终保持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干干净净做人;在整体推进工作面前,始终保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践行诺言,认真履职。我坚信,通过自身努力,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我县自然资源工作一定能够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