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王西京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各位领导:

首先,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教育体育和科技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对我个人的信任和厚爱。今天,组织提名我为教体和科技局局长人选,再次给了我更好的为白河教体和科技事业贡献力量的机会,我将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当好“领头雁”、“排头兵”,将全县教育体育和科技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一、注重学习强素质。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用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驾驭全局和科学决策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时刻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忠于事业,让一切权力在制度和法律许可的范围运行。自觉接受县人大的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努力提高依法依纪依规办事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钻研,勤于调研教育体育和科技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尊重发展规律,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二、恪尽职守勤履职。教育体育和科技工作事关国计民生,事关未来发展,工作中我将团结带领同志们紧紧围绕“科教强县”目标,聚焦教育质量、体育健康、科技进步三大重点,主动作为,以干克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发展。一是要努力在办好优质教育上下功夫,着眼教育内涵,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为白河教育这张名片增色添彩。二是要在体育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让体育改变白河人民的生活,为白河人民带来健康和更多实惠。三是要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普及科技知识,培养科技人才,打造科技基地,激发科技热情,真正让科技为美丽白河、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三、拒腐防变守纪律。首先是严格管好自己,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心存敬畏、严以律己,光明磊落、公道正派;其次是严格管好家人,履行家庭廉洁承诺,守住本分,守住底线;其三是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下大力气抓好局机关、校长队伍廉政建设,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团结,稳定,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务实高效、风清气正、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局面。

各位领导,本次提名任命,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决心以此为新起点,再鼓干劲、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辟新的征程,向组织、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未通过任命,我将会正确对待,经受考验,自我完善,更加努力地为党和人民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