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方景海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对我拟任白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职务进行审议和表决。我深知,各位领导和委员的审议和表决,意味着关心和信任,更意味着责任和期望。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一项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的民心工程。为此,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面对新岗位、新要求,我将不断加强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找准上级政策与县情实际的结合点,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尽快熟悉新情况,进入新角色,切实提高个人履职能力。

二、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人大意识,认真执行人大决议,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坚持把各类审批事项规范在法律的轨道上有序运行,切实做到依法行政、阳光审批。

三、创新机制,优化办事环境。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聚焦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有针对性地改进办理流程,让办事更快捷、服务更优质。

四、廉洁自律,严守法纪底线。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严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以平和之心对待名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纪律,坦荡做人,坚持原则,不谋私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励。

如果本次会议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认真担当尽责,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如果未能通过对我的任命,说明自身还有很多不足,我会及时总结,改正缺点,并服从组织安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