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赵勇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首先,感谢组织这次提名我为白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拟任人选。在此,我对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曾经我也是一名军人,常怀感恩之心,深知我的每一步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我经历过20多年基层工作的实践和锻炼,让我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才干,也树立了自信。今天,能够继续得到组织的信任与安排,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我无比激动!如果这次能够通过县人大常委会的任命,我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带领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全体同志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不负使命,开拓创新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的成长和发展。在任职内我尽力做到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强学习、坚定立场。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学习有关政策,注重调查研究,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领导能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

二、履行职责、接受监督。严格履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责,一是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二是按照政策规定,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保障问题。三是落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并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履行职责的同时,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坚决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

三、从严要求、树立形象。摆正位置,以人为本原则,与人为善,公道正派,维护班子团结。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同时,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干部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队伍。

四、弘扬正气、融洽氛围。我将积极发挥一把手的示范带动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处理好与班子其他成员之间的关系,做到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谅解,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努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认真践行退役军人管理人员核心价值观,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使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各位领导、各位委员!不论这次表决通过与否,组织的信任,都会使我信心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绝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组织的厚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