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代表工作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人大代表审议工作报告有“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白河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在审议发言时,对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人大、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经汇总整理、梳理归类,共有43件意见建议。其中,对县人民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20件,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9件,对县人民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11件,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3件。目前,县人大已将意见建议通过“送阅件”转给县人民政府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研究,结合工作实际予以采纳,具体问题需落实解决的要及时予以办理。

这些意见建议的提出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热情,代表着人民群众最迫切的呼声和期望。

作者:许涛  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