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各镇人大 > 正文内容

麻虎镇:人大代表“述”出担当 选民群众“评”出民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作者:纪道建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保证代表同选民的密切联系。近日,麻虎镇人大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召开述职大会,各选区部分选民、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大会上,人大代表先后围绕自当选区级人大代表以来行使代表权力及履行代表职责情况,认真总结了在大会期间及闭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就如何监督政府工作、参政议政、听民意解民忧、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同时也分析自身不足,表示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接受选民的监督,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述职结束后,与会选民对人大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代表们今后的履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镇人大主席强调,2023年,麻虎镇人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定政治立场,有效服务大局,用心用情为民履职,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代表再接再厉,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麻虎镇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