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人大办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人大代表:

您好!感谢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长期以来对平安白河建设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平安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近年来,全县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平安顺利、幸福安康”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河”的目标,积极开展“八五”普法宣传,认真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活动,极大地保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全县治安大局持续稳中向好,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平安建设成效如何,“评价权”“表决器”在您的手中。近期,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号码为“0915-12340”“029-12340”的电话时,这正是省、市社情民意调查专线在对白河县平安建设“九率一度”进行调查,恭喜您成为“平安白河形象代言人”,您的评价代表着白河人民的心声。请积极配合、认真对待,耐心细致地接听电话,客观公正地回答问题。您的积极评价,是对平安白河的最大的肯定和赞美。

在此也请您继续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自觉遵纪守法,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参与平安法治宣传和平安志愿活动,做好自身防范,提高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意识,防止受到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侵害,为助推我县平安建设满意度作出积极贡献。最后,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



白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