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县人大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作者:人大办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按照县委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822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白河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人大机关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会议要求,要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和感恩奋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为白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六个一”活动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宣讲、观看视频、警示教育、知识测试、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推动纪律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结合当前工作,自觉学习党纪法规相关知识,主动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时刻把遵规守纪放在第一位;要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持续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