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高福宏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人大办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凃斌一同慰问。

 在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高福宏对全体干警在维护治安稳定、为民排忧解难、护航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用心用情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高福宏对冒着酷暑奋战在保畅通、护平安一线的执勤交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切实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从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缓解道路拥堵问题,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