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决定 5月24日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人大办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5月17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福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凃斌、查萍、叶怀成、游益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决定,5月24日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程有四项:学习;审议有关建设项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城关镇河街宝石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G316陕鄂界下卡子至白河县城段公路建设项目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316省道白河县双丰至仓上公路建设项目的报告);审议《白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工作办法(试行)》及县人大常委会司法工作咨询专家建议名单;审议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