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各镇人大 > 正文内容

仓上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作者:胡婷婷   来源:仓上镇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监督职能,促进全镇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4月29日,仓上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对镇内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视察,51名镇人大代表参加。

 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仓上镇产业路建设、便民桥改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仓上集镇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街道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视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更加直观详实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轴、两区、三景、四带、五综合体”的总体布局实践上来,把宏伟的蓝图变为现实。为建设“香美仓上旅居小镇”共绘美好画卷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