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高福宏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作者:吴磊 陈洋 纪道娅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福宏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审议。县委常委谢应梅、龚颖、丁辉、胡亚斌、李军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查萍、游益林,副县长王匡夫、杨先慧、汪显斌,县法院代院长杨海斌参加分团审议。

高福宏先后来到中厂、构朳、卡子代表团,双丰、西营、仓上代表团和茅坪、宋家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和涉及产业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和2021年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科学精准、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高福宏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各镇要结合自身优势,立足自然禀赋,大力发展木瓜、青石、茶叶、种养殖等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和发展社区工厂,促进群众稳定就业。要立足生态农业、历史文化、田园风光等旅游资源,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要抢抓十天高速公路陕鄂界互通式立交、红顺二级公路、双丰至仓上二级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机遇,超前谋划产业布局,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高福宏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拓宽视野思路,找准角度和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要在支持白河高质量发展中展示风采,在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中履职尽责,在推进基层治理中彰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