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作者:大会宣传组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9时,白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福宏主持会议。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本次会议副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关于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规定,决定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 21 日下午16时;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规定,决定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1日下午13时;确定了测评、票决工作监计票人员名单;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通过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