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吴磊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3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益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益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何益新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人大履职行权的全过程、各方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 坚持真改实改、立行立改,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改出实效,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践行为民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综合运用视察调研、建议督办、专题询问等形式,加大跟踪监督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筑牢履职根基,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