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人大办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益新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山、李万河、张才忠、万里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冯尚生,县政府副县长人选杨先慧,县政协副主席汪功祥,县法院院长人选杨海斌、县检察院检察长人选马继军,县监委、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废弃硫铁矿污染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和木瓜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1-8月预算执行和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