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各镇人大 > 正文内容

宋家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作者:贺余环   来源:宋家镇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安排部署宋家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步骤、程序、方法和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依法、有序进行。916日,宋家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宣读了“十个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签订《宋家镇县镇人大代表换届工作承诺书》,组织学习了《宋家镇人民代表大会和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重点对换届选举人员分工、工作步骤、时间节点、选民资格确认、选民登记程序、换届过程中涉及到的有关法律法规及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镇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镇选举委员会成员、各村(社区)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村文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