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县人大办开展“明纪说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财经委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明纪说法”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628日,县委巡察办主任郑以桥到县人大机关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郑以桥以《把党纪法规铭刻于心落实于行》为主题,重点就“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主要围绕“一准则一条例一法规”三部党纪法规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并结合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要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

“这堂党纪法规宣讲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助于我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纪法规知识,指导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遵规守纪、依法履职。”听完宣讲课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县人大将继续加大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法纪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