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要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吴磊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25日,白河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北省郧西县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滋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益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立山,副主任李万河、张才忠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的那段峥嵘岁月。随后,大家还聆听了以《红二十五军与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为题的党课。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瞻仰纪念牌,并依次向烈士墓敬献菊花,表达缅怀和崇敬之情。何益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饱满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在谱写白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人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