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白河人大专题讨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财经委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为认真履行地方人大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法定职责,325日,白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第二十九次会议,对“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进行了专题讨论,各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与讨论。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白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说明》的汇报,财经委对照全国人大《如何依法做好“十四五”规划审查批准工作》要求,对规划编制整体框架是否完整、编制原则是否正确、主要指标是否适宜、政策措施是否可行等交流了意见,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草案中生态环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卫生、医疗养老、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各自关心的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对县政府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认为规划纲要草案结构完整、层次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同时,要求结合会议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按期提交人民代表大会审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