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白河人大审议通过马力沟水库等三个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财经委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3月25日,在白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以全部赞成票分别审议通过马力沟水库、天宝水库建设和向群公路改造等三个民生项目,总投资达3.2亿元。

 为扎实做好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议监督工作,会前,县人大常委会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审查领导小组对项目前期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对项目是否符合用地等规划、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方案的可行性与效益性、资金来源落实情况等主要方面进行了审查,针对有关情况于322日分别深入各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形成了审查结果报告,与政府项目报告一并提交常委会审议。项目经常委会票决通过后,将分别印发审议意见,并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据悉,白河人大自2016年印发执行《白河县人大常委会审议监督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实施细则》以来,已累计受理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并提交常委会票决的项目2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