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廖海军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你们好!我叫廖海军,19857月毕业于安康师范学校。1991年进入白河法院,先后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现任行政庭庭长,因内设机构改革本次拟任综合审判庭庭长。

综合审判庭承担着一审行政案件的审理,依法审查非诉行政申请执行案件,办理司法救助类案件和其他类型案件。我深知,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考验,也是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与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如果这次会议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我一定不负重望,竭尽全力,在县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下,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履行好庭长职责。在此,我作以下表态: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业务素质方面我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强化大局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拓展执法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党、服务于社会,做一名合格的法官。

二是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主动、虚心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群众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己为民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坚守廉洁底线,始终严于律己,把做人放在首位,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以保障公平正义为立足点,切实做到依法行使审判权,坚决不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如果我能得到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踏实苦干,兢兢业业,努力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组织和领导放心的好法官。如果未获得通过,说明我还存着在许多不足,我将正确对待,不断完善自己,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

谢谢大家。


                         2020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