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代表工作 > 正文内容

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抓好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 推动工作上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作者:县文旅广电局   来源:白河县人大   点击数:
字体:【

切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94日,县文旅广电局召开2020年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邀请了关心支持文化旅游工作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人代选工委主任许涛、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陈航洲列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广电局向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我县2020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对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解答。随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十四五的期盼和未来文化旅游的构想,代表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县文旅广电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座谈会这种联系沟通方式表示认可。

县文旅广电局局长阮郁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加强与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加大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助推全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