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代表工作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分解落实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2013年年底,白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按照常委会领导分片联系县代表活动小组的要求,分赴全县12个镇召开驻镇县级人大代表座谈会,零距离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将收集到的57条意见建议梳理归类,将属于政府工作方面的22条意见建议以《送阅件》的形式分送县委、县政府参阅。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批示,按照事权统一、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将22条建议进行书面分解交办。每条建议确定一名县级领导为牵头领导,明确主办、协办单位,界定其单位主要负责人为责任领导,严格办理质量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要求。并要求在今年10月底前全部办复完毕,对能马上解决的,力争1个月内办理完毕并回复,对一时不能办理到位的,还要定期反馈后续进展情况。政府督查室将办理情况纳入督查重点内容,适时跟踪,对敷衍应对,办理不力的,通报批评,督促整改,直至办理和反馈到位。

作者:曾庆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