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四同一建设 > 正文内容

仓上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8月6日,按照《仓上镇人大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安排,经镇党委批准,仓上镇2019年度人大代表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

根据仓上镇2019年度人大代表培训计划安排,将住镇第四届市人大代表、第十八届县人大代表和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进行全员培训,本期代表培训是与镇党委组织的镇村干部培训联合举办,参加培训的代表35名。

在第一期培训班上,镇党委、镇人大结合工作实际,分别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王钦和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人民调解的基本操作与技巧》两个专题进行讲授,突出“政治同向”和“法治同轨”工作要求,提高代表政治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职责、服务发展大局,要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新民风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关注和热点问题作为代表视察调研等代表活动的重点,要在中心工作上模范带头、积极发挥作用,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供稿:仓上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