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四同一建设 > 正文内容

茅坪镇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7月17日,茅坪镇召开人大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人大相关文件精神,讨论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人大工作。各代表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张文超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审理制度实施办法》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益新在推进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上的发言等内容;各代表小组组长就推进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以来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讨论了《人大代表议事会制度》。

镇人大主席张文超就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代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群众的代言人,扎实开展集中接待选民与选民大走访活动,深入选民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意愿心声;要积极参与支持人大“四同一建设”,共同发力,合力推进人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活动联系代表、传递民情的平台作用,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交流人大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推动代表小组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运行。

作者: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