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一府一委两院 > 正文内容

白河公安首届“庆五一”警营文化周活动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4月25日下午,白河县公安局首届“庆五一”警营文化周活动闭幕。机关全体民警参加闭幕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杰出席仪式并致闭幕词,指出,开展警营文化周活动,既是对全体民警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历练,对民警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的一次考验,也是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活动,锤炼了队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全局民警顽强拼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展现了白河公安队伍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白河公安事业欣欣向荣、持续发展的勃勃生机!

  自4月22日警营文化周活动开展以来,全局300余名民警、辅警踊跃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赛,书法摄影赛、女子跳绳及仰卧起坐赛、象棋及跳棋赛等8大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竞赛活动。每一场赛事局领导都亲临现场为民警加油鼓劲,每一场赛事局领导都带头参加与民警同台竞技,在各类赛事活动中,参赛民警充分发扬敢于拼博、勇于挑战的精神,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尽显英姿!经过激烈的角逐,87名个人、4支篮球队,共135人次获奖。闭幕式上,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各赛事组前三名获奖民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开展警营文化周活动,积极践行和树立“忠诚、担当、创新、超越”的公安队伍形象,展现新时代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

  供稿: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