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陈杰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白河县公安局  陈杰

(2018年7月27日)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根据市委建议,拟任命我为白河县公安局局长,首先感谢组织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谢各级领导对我多年来的培养、关怀和厚爱。今天,我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在这庄严神圣的会议上,向县人大常委会作任职前表态发言,接受各位领导、委员们的审议和表决。我深知,组织的审议和表决,既意味着关心,也意味着责任;既意味着信任,更意味着考验。如果会议通过我的任命,我将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和县政协的支持下,忠诚履职、务实创新、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不辜负县人大的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做到以下五点:

一、加强学习,提升境界,增强本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业务技能的学习, 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领导水平和执法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理念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服务人民,适应警务改革形势,不断增强决策指挥能力和驾驭复杂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

二、以身作则,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以加强公安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叫响“向我看齐”口号,以人格魅力聚合党委一班人的正能量,激发队伍活力。坚持正规化建设标准,严优并举,着力加强队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锻造忠诚、担当、创新、超越”的白河公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刷新白河公安队伍新形象。

三、担当作为,创新工作,保驾护航。牢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根本,积极用改革的思维审视工作、用发展的理念谋划工作、用创新的办法推动工作,坚持抓政治学习教育、确保对党忠诚,抓百姓所需所盼、确保服务人民,抓法制规范建设、确保队伍执法公正,抓队伍正规化建设、确保队伍纪律严明,抓目标责任考核、确保整体业务工作争先进位的总体思路;迅速开展打击非法信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道路交通整治“四个攻坚战”,努力推动我县公安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贡献。

四、敬畏法纪,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不越红线;自觉遵守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警纪警规,强化自警自律,做到慎独慎微,坚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履行好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职责。

五、维护人大权威,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认真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接受人大代表对公安工作的评议,虚心听取建议、意见,切实整改,不断增强依法办事能力。主动邀请人大领导出席指导公安机关有关重要会议,促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避免工作失误。积极支持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及调研活动,为人大开展工作、为代表履行职责搞好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