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瞿德宏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根据监察委员会主任田刚同志的提名,很荣幸作为拟任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考验,也是期望和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如果这次县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对我的任命,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这里,我郑重地表态,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作为一名人大任命的监察委员,我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监督。在工作中将忠于法律和忠于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将维护法律的权威和维护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群众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己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二、加强法规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新的监察体制改革实施,赋予了我们新的职责,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及时转变工作理念和方式,要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仅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更要不断学习和充实储备新知识,因为国家法规是随着实践的发展在不断的变化的。所以在工作中我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孜孜不倦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变化,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驾驭本职工作,捍卫好法律的尊严,维护好人民的利益。

三、坚守清正廉洁,忠诚干净担当。身为执法者,我深深的知道权为谁所授,位因何而予,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要让自己承办的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的检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起人民的检验。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在获得这一职务之后,一定认真践行自己的诺言,在县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模范执行各项党纪国法,恪尽职守、加倍努力,做一名让人民放心和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如果没有通过,说明我的工作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克服不足,弥补差距,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