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白河县人大网 >监督工作 > 正文内容

吴升国任前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字体:【

尊敬的何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按照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刚同志的提名,我作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我衷心感谢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无论是否能够获得任命,我都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先争优的意识、勤奋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这里,我郑重承诺以下三点:

  一、勤学习练内功,提升履职能力。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点政治改革,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对所有公职人员行使权力情况进行监督,促进国家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而且监察委员会同纪委合署办公,这些对我个人的能力和素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将按照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提升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努力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二、尽职尽责尽力,忠诚履职担当。在工作中,将紧紧围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定的监察委员会监督、调查、处置三项职责,全力协助监察委员会做好各项工作,依法规范行使手中职权,始终坚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树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忠诚履职、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履职尽责,着力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事业不断深入,为建设美丽富裕的新白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清正廉洁务实,做好执纪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按照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监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履职,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谢谢大家!